UA0_fqXJ51_NuuDazv_ljQ

澳門旅遊塔結束後,搭乘TAXI回金都酒店。當初訂機+酒的時候有贈送飯店的下午茶,所以我們趕回去換下午茶,反正不吃白不吃。我們在金都酒店裡的咖啡廳換到了我們的下午茶-豬扒包,其實第一天到大三巴那邊的時候有買一個路邊小店的豬扒包來止飢,但是飯店送的豬扒包比那天的好吃多了!

麵包酥軟,而且豬扒有醃到入味,還有附飲料和薯條,實在是無可挑剔啊!

 

吃過下午茶,就回飯店房間休息。我先到飯店的附設健身中心,去運動消耗一下熱量。因為晚一點我們要到官也街去吃這次澳門行的第一頓葡萄牙菜,選定了官也街上的葡國菜餐廳 公雞。這家葡國菜餐廳評價好壞參半,不過還是去吃看看。

晚上8點半我們從飯店出發,搭乘TAXI到官也街去。 一下車就看到一棟黃色建築物,這是木偶葡國菜餐廳。看網路上說上菜速度很慢,所以沒考慮,不過事後有點後悔,應該要選這家餐廳。

R_bpf71exmiQsw7W1woG1Q

沿著官也街走快到底,就可以看到公雞 葡國菜餐廳。當時都快9點,餐廳裡面竟然是客滿的。我們在門外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打開了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想要點有名的葡國雞,可是卻找不到。於是點了非洲雞、燉羊肉、豬腳炒飯、炸馬介休球和甜點 木糠葡甸。

X3Zk7SOckalKDWL00dt89A

G04Bg4dny8OLFhbyB4VliQ

我們的位子是在餐廳2樓,2樓有2名中年女性服務生。她們的臉都很臭,我稱呼她們為"晚娘2人組",因為真的一付晚娘臉。在等上菜途中,我請其中一名服務生給我們開水,結果她給我們熱開水,可是我看其他桌好像都是冷開水。心裡在納悶中的同時,菜陸陸續續上來了。

 

首先上菜的是非洲雞,看書上介紹是道辣辣的菜,我覺得是沒很辣,卻很鹹,雞肉還OK。

BR9y1iyj9VWLpIcrUrOxlw

再過來上菜的是 炸馬介休球,我看書上寫 馬介休是葡萄牙的醃製鹹鱈魚,再加馬鈴薯泥捏成球狀。吃起來 是鬆軟易化,口感是還不錯,但是還是鹹。

Au6OoZKvEoV_xXkiYKuxkg

接著登場的是 豬腳炒飯,吃起來跟一般的炒飯沒什麼不同,只是有加入切丁的豬腳肉,這也是我們點的菜中唯一不過鹹的。

hAwN_laTXHqO_5PUHAJRFA

最後一道菜是燉羊肉,羊肉真的燉得很爛,很入味,可是也是很鹹。

2yhz9EUawWQpDPN4MPLJsg

滿桌子鹹到嚇人的菜,卻給我們熱開水,我們怎麼喝得下熱開水。所以我再請服務生過來,請他改給我們冷開水。他卻說是你們自己要熱開水的,我們這沒有冷水,一副很跋扈的樣子。我真的氣到了,我根本沒說要熱開水,她耳朵是有問題嗎?再說他給別桌客人的都是冷開水,還睜眼說瞎話,沒有冷水。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口氣也不好,服務態度真的很惡劣。

 

晚娘二人組其中一員

_NKfT5VeoqkEM1CXbx8i7w

最後還是沒有冷開水喝,也把菜吃的差不多了,同時也氣飽了。甜點就上來了,這甜點有點像奶烙又有點像冰淇淋,口感滿特別,算還滿好吃,可是未免也太甜了吧。

XDozVNUe2y2isDON3R9e8A  

吃完了要結帳,我們2人吃了快2千台幣,還有10%的服務費。天啊!這麼爛的服務還好意思跟我們要服務費,真的讓我超嘔。菜好不好吃一回事,可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花錢來這吃飯,還要白白受氣。如果有朋友之後要來澳門吃葡國菜,千千萬萬別來這家,花了錢還活受罪。我知道葡國菜口味很重,可是我覺得這一家葡國菜真的不好吃,再加上超差勁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對這家餐廳嚴重扣分,我第一次出國遇到這麼爛的餐廳,我在台灣也沒遇到過。

所以要吃葡國菜,千萬別選公雞,絕對讓你氣到炸!

(我後來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這家餐廳不滿,請自己到背包客棧網站的澳門討論區爬文。就可以看到也有很多人對這家餐廳賭爛到不行,而且都是在批評他們的服務態度為主!)

 

 

arrow
arrow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