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1xtQPO86EsoEjnkgB3Wg

 本來是想去吃三元粥品的,可是走到門口,竟然發現沒開。再翻開旅遊書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家,突然看到了詳記麵家,看書上推薦 蝦仔撈麵是招牌,我們就進去品嘗看看。我朋友點了叉燒撈麵,我點了蝦仔撈麵,還有一碗雲吞湯。

 

不過當我看到蝦仔撈麵端上來時,心裡有點失望,因為也太小盤了吧!那一碗撈麵要19元澳幣,將近台幣要80元,怎麼會這麼小盤。而且麵有點硬,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麵,所以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合我胃口。

sqU_5jTZx77LrpwqSDJcRw  

雲吞湯,港式的雲吞都喜歡包蝦仁在裡面,但是雲吞很小。

C1zEar5ScrBzmo4DP8IMBQ

吃完後走出店家,真懷疑剛才我到底有沒有吃午飯,那份量也太少了吧!感覺是去吃氣氛的,還好沒走多久看到 保健牛奶公司,天氣這麼熱,想說進去坐一下。

發現這也有賣燉奶,於是我點了一份紅豆燉奶,還有一份辣魚包。紅豆燉奶感覺好像沒有順義牛奶公司的雙皮燉奶好吃,順義的奶味比較濃。辣魚包其實還ok,就是豬扒包的翻版,只是裡面夾的是辣味的沙丁魚。

 

紅豆燉奶

ovbQkMNTnc1ggJxy3j4aYA

辣魚包

nKnne3VZ22ZZZURjbeqb9A

接著我們走到清平街附近,這邊的建築物都有懷舊味,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時代。沿著清平街走轉個彎就回到了民政總署,我們決定要去看看新葡京酒店以及找尋瑪嘉烈蛋塔店

PjVkAlYrEJc97q7vBXPQaA

vQSz8U_ScyA3gs4IEWyRrg

新葡京酒店儼然已經是澳門市中心的地標,外觀看起來也是金碧輝煌。

uapfgHjU8yrHNtQu10pGjA

來到新葡京酒店當然要到大廳看看"馬首",這是葡京酒店的何老闆在國外以高價買回圓明園裡被外國人盜走的馬首銅像,不過我以為馬首很大一支,結果是小小一隻。

lYZvhG23FbLP2uLrQjMs0w

WXLwrfU2Pjm44wJYoq2FqQ

不過葡京酒店裡面也是很貴氣十足,擺設了不少藝術品。

 

0Udq868qL6hRget_ActkCA

mSO13L_FYYuQiZL_DzbKRA

這是朱銘大師的作品嗎?

RLGSVpIIczgMMNnM_c9p5A

新葡京酒店的對面就是葡京酒店,聽說人氣依舊不減。

z2yhrOl85dHMYTC60X0jaQ  

此時也接近傍晚,得趕緊去找瑪嘉列蛋塔的位置。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沒找到,找到我都快發飆了,結果發現它竟然隱身在一個小巷子裡。而且那附近也沒什麼招牌之類的指引,不過來買的人不少。

DHewSAZgm1L50mo4NU6bxg

0_NdZyn2S46BO_1d__8ffg

店內生意高朋滿座

TaX4hyk9a9ubKuYpzzTZkQ  

黃澄澄的蛋塔真是誘人

5lX0KpGG5OgprWUNiDtxAg

我買了一盒蛋塔,蛋塔外酥內軟,真的還滿好吃的。

LRoyfh4adOdJXF_eplH9Dg

買完蛋塔也得趕到飯店拿回寄放的行李,到機場去搭晚上9點的飛機了。

kOaAxl1Pnjv1iAXjbEG75g  

一轉眼3天2夜的行程就過去了,澳門真的是個頗有特色的地方。雖然地方小,但是融合了中西文化,我還是會希望有機會再來拜訪這個美麗的地方,也想再換家葡國菜餐廳吃吃。澳門   再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