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KjrlHjzEYVsSfCSQJSg4w

今天是待在韓國最後一天,因為是搭中午的飛機,所以要早一點起床。早上7點離開飯店到外面買早餐吃,這時候的首爾天才剛剛亮而已,但街上已經有不少的車輛了。

決定今天的早餐就吃Isaac吧!在走往Issac的路上,看見很多商店已經開張營業,連烤肉店也是,而且還已經有人坐在裡面吃烤肉了,讓人懷疑韓國的烤肉店是24小時營業嗎?

nqKOk3_RYvN4WhHI3X1Akw

看到這個顯目的招牌(穿橘色衣服的那個男子),好像就是網路上推薦的姜東虎烤肉店,在姜東虎烤肉店後面有個紅白相間的招牌,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好吃餐廳-挪夫家部隊鍋。只能說待在韓國的時間太短,沒辦法將這些美食一一嚐盡。

Wl6Uv7OafgcNfAcjxeI6bA

買完了早餐步行回飯店,這時才想起沒有將我們這幾天住的旅館拍個照起來。跟大家推薦這間 乙支路商業公寓真的還不錯,位置在鬧區,可是在飯店房間裡不會感覺到吵雜。而且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12號出口很近,附近有東大門商圈,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交通、吃、玩都很方便,飯店房間有點小,是唯一缺點。

8BAC_oLXBR59t6OuYFJofQ

RjAiK5J5tuqp4d3iunnp3Q

我們當初是搭乘6001號巴士來到飯店的,所以也是搭乘同班巴士回去,而且在乙支路商業公寓前面會停車,很方便的!

01p3SfspTPB8JeXoknGYvw

我們搭乘8點的巴士出發,雖然離飛機起飛時間還有將近4小時,但是坐6001號巴士到仁川機場就要1小時40分鐘左右。而且遇到上班時間更容易塞車,所以還是早點出門的好。

 

到了仁川機場後,趕緊找到華航櫃檯辦理手續,沒想到人超級多,利用228連假來韓國玩的台灣旅客竟然那麼多,光是排隊就排了快40分鐘,這時慶幸有早點出門。

 

這時候也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真的很有設計感,占地廣大,乾淨又整齊。看看我們的桃園機場,真的不願意長他人之氣 滅自己威風,真的希望桃園機場改建計畫能趕快完成,讓我們有嶄新一面的機場。

5HDG_ax0D4R9zuYC82XNqw

KEUHgKg01_bcHGNLcQIyWA

當我們通過韓國海關在前往候機亭時,這時候出現了訪韓國古代帝王出巡的表演,讓不少遊客爭相拍照。

C7Nnf4owCefDwwj1fpGQzQ

jJFOzilMYzpsRzcDDEjcQA

CifcP2dcUqw8KnVDEOn8tg

Os2Yx3C91m9xcVwP4bWmtg

NvlYwg9cptQMX1PaaVOsLQ

在機場內還看到有個韓國傳統藝術文化室,裡面有穿著韓服的女子,在講解韓國傳統文化及藝術。還有一些簡易的手工DIY,可以免費試做,做完還可以帶走。要不是我的飛機快起飛了,我也想坐下來體驗一下,從這一點可以體會到韓國政府對於觀光的用心。

Awgg_I7ErXnM3xesKS_EUg

xpUzMPqTOj71oSFS4I_HiQ

RboZJqH_mHuuAruTc_53iw  

PS.因為我出國有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習慣,這次到了韓國寫好了明信片,本來要請飯店幫我寄。飯店服務人員請我自己到郵局買郵票再寄出去,可是我一直找不到郵局,一直拖延到了機場還沒買到郵票,結果到了機場還是買不到郵票。我向機場INFORMATION櫃檯求助,親切美麗的櫃檯小姐表示願意下班後幫我到機場外買郵票再把明信片寄出去,真的太感謝她了!讓我體會到韓國人親切好客。

 

最後韓國行順利的告一段落,也讓我對韓國留下美好印象,首爾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探訪過,很多美食還沒吃到。也給想來韓國的台灣旅客一個建議,請自助旅行,韓國首爾自助行真的很方便,希望很快能再度拜訪這個城市!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仁川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